close

你看看,一個不注意就八九個月過去了

很扯的是我竟然沒有把去看382演唱會的感想貼出來

真是木頭,懶惰的木頭。


這麼久了,細節忘得差不多了。

但是那時演唱會我可是計劃周詳算準時間早起買票匯款

皇天不負古心人給我買到11號

第一排啦!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


場地不大,排隊進去後一樣罰站一小時。(看來得習慣這個)

紅樓的場地有二樓,開演前不時地看見myv在二樓晃過來晃過去。


之前一直覺得紅樓的場地很小又不是很好,怕MYV委屈了

但是實際上........對我們來說卻相當地好哇!

我們第一排的就直接靠在舞台邊上啦!(≧∇≦)キャー♪


我是站靠bobo這邊的,中場有跟他說boboがんばって,因為場地小,他很容易聽到,也直接點頭示意。


對MYV更不用說了,直接尖叫到底。XD


人家是每年去廟裡拜拜,我是被朋友笑說每年都要滴到MYV的汗水才甘心。

沒錯!そうです~

前年被噴到礦泉水+口水,一整年活力充沛,UNBREAKABLE呀!

去年進階升級版,汗水直接滴臉上

還有....還有....


摸到MYV的小肚肚啦!!!!!!!!!!!!!!!!!!! o(≧∇≦o)(o≧∇≦)o


涼涼的,嫩嫩的,結實的。

不好意整個手掌貼上去,只敢用三根手指輕輕touch。


應該亞洲的fans都比較nice

不會像歐洲或南美把他都抓到瘀血。

或許是這樣他才敢讓我們靠近吧


每次看到他

都覺得他一直在往更好的地步進化著


想像著他是花了多少心力來成就現在的他

結實的肚肚是多少次在twitter上喊著累,還努力健身的成果?

熟稔的吉他指法又是多少小時泡在studio換來的?


每天看到他忙碌的生活著,無形中也鞭策著自己不要懶散。

這就是為什麼他的口水汗水可以保我一年unbreakable的原因吧?LOL

笑歸笑

軟弱的我,的的確確從他得到力量了,透過各種方式。


很久沒有用中文分享我有多愛這傢伙

今天算是好好地抒發了一下。



BE ONE

奈 ♥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津子♥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