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上篇 ──

 

編:在巡迴期間你去了很多的拉麵店是嗎?

BOBO:我真的很愛吃(拉麵還是全部?),所以我上網去找了我們要去巡迴的地方有哪些好吃的店。但巡迴天數和我想用拉麵來填肚子的時候總是有限的,有時你吃飽了,就不會想出去找拉麵吃了。那表示你必須在一次出去的時候就吃到好的拉麵。(他可能是覺得出去覓食的機會不多吧?) 做音樂也是這樣。我說的是你必須把全部的心力投注在一次的表演上,如果錯過了,就沒有第二次機會了。如果我今天放了食物(他指的是不好的拉麵吧?)在空的胃裡,我能做的就只是等胃再次變空。(然後才能放進好拉麵...之類的?) 所以我很小心。這點我真的思考很多。

編:所以,你覺得哪些店是好的?

BOBO:沒有一個地方是 "最好的"。那些店的老闆都把他們畢生的心血放進食物裡了。我們吃的是他們一生中的傑作,其中包含了無數的足跡和錯誤,以及各式各樣的客人給與的建議。他們付出很多的努力。所以當我聽到有些人談論著他們不喜歡某家的拉麵,因為麵太細或他們不喜歡那味噌,我納悶,你們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呀!又例如,當我們晚上決定去吃拉麵時,有人忽然說我不吃拉麵因為中午吃過了,這是不是很令人生氣? 如果那個人這麼說是因為中午吃了同一家店的拉麵,這我可以理解,但要是不同的店,每家店都因為老闆不同而有著不同的靈魂。這就好比一個人說我晚上不想聽音樂,因為早上聽過了。(他要說的是,不同店有不同風味,不同音樂有不同風格...這樣吧?)

編:哇,好深奥。(是呀,好深奥,難怪會跟382變麻吉。最近二個都走深奥路線的。)

BOBO:那是因為我覺得任何事物都存在著它的道理。不管是在任何領域,最好的都一樣。你可以一眼就看出來哪些不是好的,不論是音樂還是拉麵。(笑) 在日本巡迴時,會場之間的距離算短,所以我們有較長的時間停留,所以我才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。但在美國,我們必須坐十個小時巴士才能到達下一個會場,根本沒有時間讓你選擇食物。所以當我們在一個地方稍有些時間時,我會非常喜歡選擇我想吃的餐廳。

編:北美巡迴如何呢?我聽說你還兼導遊?

BOBO:巡迴很有趣。我會說是我想帶他們四處逛逛,然後去我想去的地方。我選擇帶頭因為我想去那些地方。在任何情況下,主動的人就能勝出。日本巡迴時也是這樣。我完全不覺得巡迴是辛苦的,四處去巡迴非常有趣。沒有在這圈子裡的粉絲們看到這裡可能會說 "能做喜歡的事又能四處去真的好幸運。" 真的是。我到哪裡都能自得其樂。當你樂在其中的時候,什麼事都變輕鬆了,不是嗎?那些不滿現狀的人真的錯了,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真正快樂過。我並不是說我生活裡沒什麼好抱怨的,但我認為懷著感恩的心,你才會對生活有正面的展望。

編:巡迴中最難忘的事是什麼?

BOBO:在北美巡迴時,我真的被那些粉絲的精力和陣仗嚇到了。他們在會場裡擠得水洩不通,興奮得像要把屋頂掀了。就好像披頭四第一次參加 Ed Sullivan show 的時候 (什麼東東...) ,粉絲們用盡他們的精力整晚尖叫。我沒去,但聽說歐洲巡迴時更瘋狂。如果下次還有機會,我想親眼看看。

編:身為 MIYAVI 的支援樂手,有什麼是你覺得特別有挑戰性,或是會特別注意的?

BOBO:沒什麼特別的,我只是拿出我最好的。我做我能做的事,我做不到的,我就練習去做。我的角色是支援,我相信一定有我能做的事,因為我是他的支援。我一直以來都是擔任主角的支援,就像他是會長,我是副會長一樣。又好比他是紅戰士(隊長),我是藍戰士一樣(那一部超人片我不知道)。就算是現在,我還是覺得擔任支援的角色是很酷的。我踢過足球,比起得分,我寧願選擇助攻...好比一個工匠一樣。

 

 

 

── 待續  つづく

 

 

奈: 現在腦袋裡都是BOBO的拉麵論,還有其它的論點,看來BOBO要是跟382來場說道大會,二人都有得拼哦!

看看推特後就睡覺去了~。

sweet dreams!

 

 

.......ramen!(還是忘不了。XD)

 

 

 

真的晚安囉。

 

奈 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津子♥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