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上篇 ──

 

編:MIYAVI 在什麼方面會讓你感到驚嘆呢?

BOBO:光是看著他就讓我覺得他太棒了,就算他只是站在那裡不動。在像機場那種地方,遠遠的看到 MIYAVI,我心裡就會想 "這個人很讚。" 但他會不會有點太過於突出了?(笑) 他就是這樣與眾不同。他的吉他彈得也超棒的。我從來沒有跟這樣的人合作過,什麼都用吉他做到了。我想單單用鼓來搭配這樣的吉他是很棒的。很有趣。還有,當我的家人來紐約看表演,MIYAVI跟他們打招呼,他們對MIYAVI的和藹可親感到印象深刻。雖然打扮有點太閃亮了。(笑) (哈哈...)

編:另一方面,你覺得MIYAVI的缺點是什麼呢?有什麼是你希望他去做改變的。

BOBO:我希望他抽煙。(笑) 我們一起去抽煙吧!他在會刊裡寫過,他的聲音最好聽的時候不是在喉嚨狀態最棒的時候。如果是這樣,那他應該抽煙的。(笑) 我沒有什麼特別希望他去改的啦,如果有我會直接跟他說。

編:最後,你希望什麼樣的事發生在MIYAVI身上?

BOBO:我希望他成為超級巨星。那種全世界都知道的超級巨星。我相信他可以做到。(我也相信!雅さん頑張って!)北美巡演對我來說絕對是一件大事,當我看到狂熱的粉絲時,我不禁懷疑:為什麼?這些人為什麼這麼興奮?我做音樂這麼久了,回頭看看我經驗中的印象,這種程度的興奮絕對不是常有的事。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,當MIYAVI站到台上,不管是日本或是海外的粉絲就會瘋狂的興奮起來。奇怪的不是這些粉絲表達他們興奮情緒的方式,而是在北美巡演中,在每個會場都有人群為這個來自日本,叫做MIYAVI的人如此為之瘋狂,這才是奇怪的事。我想隨著巡演次數增加,粉絲跟著增加,那是正常的事。但是這只是MIYAVI第一次在北美的演出,而且他甚至沒有在美國發行過任何專輯。他沒上電視,雜誌,也沒有很多的宣傳和演唱會...從來沒有一個藝人像他這樣。(他就是人見人愛大小通吃殺人於甜蜜微笑間的superhero MIYAVI呀。見過他就會被收服的。)

編:如果有了一些其它的宣傳廣告,或更好的機會,他一定會更受歡迎的。

BOBO:也許他正在等待時機。我現在對這個MIYAVI現象非常感興趣,所以我想待在這裡久一點。我對我會這麼想也感到奇怪。我覺得我該上這艘船,因為它也許正要航向一個有趣的地方。有看過海賊王的人應該會知道,我的感覺就像要開始一趟冒險了。(呵...)

編:像是"我要成為海賊王"這樣的心情嗎?

BOBO:類似吧。對MIYAVI也一樣吧,"我要成為超級巨星"的感覺。如果你要生活有趣,就要這樣的精神。

(最後一問我沒辦法完全了解,我想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。)

 

─────  完。

 

這樣就真的結束嗎?還沒呢。

編者自己還寫了後篇。

 

後篇

《編者給BOBO的話》

BOBO, 我喜歡你。身為一個鼓手和私下的你我都很喜歡。

我也想把你介紹給全世界認識。我想帶你看看全世界,我要証明給你看,儘管你找 遍全世界,再也找不到比你還更適合穿短褲的人了。(哈哈哈哈......真的耶!) (※此時BOBO正穿著游泳用短褲) 謝謝你接受採訪。你也應該快快結婚去。

P.S. 你如果不想回胖,就不要在半夜吃冰淇淋。(笑)

 

真正完。

 

 

哈哈哈....雖然翻這個很花時間,但是整篇看下來很有趣。

BOBO很可愛呢!希望他可以一直在MIYAVI身邊。

還有一直穿著短褲!(笑)

 

 

好。

睡覺去。おやすみ。

 

奈 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津子♥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