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這一篇在BOBO那篇寫完後就要寫的

但是呢,拖到現在才寫一點點

先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 

在他的網站上,MIYAVI說他是個Dior痴,不是假的。本報可說從來沒有訪問過這樣的男人,人沒到就聞到他身上的香味了。

 

 

我們要用英文訪問嗎?

我盡量。

聽起來你的英文相當流利…

是哦,我只是假裝很流利(笑)。我四年開在洛杉磯開始學英文。我去了三個月,但不夠。我把我朋友帶回日本24小時陪在旁邊,我們不停的說英語。而我太太是夏威夷人,那是最好的學習方法了!(那我也來嫁個阿本或金毛?XD)

你在家說英語嗎?

是。但是我盡量跟我的小孩們說日文,因為我不是很好的英語人。我太太跟小孩都說英語,那是她的母語。我不想我的小孩跟我當初學英語時一樣覺得很沮喪。

當爸爸的生活怎樣?

很好哇!和我單身時完全不一樣。我現在知道家庭是多麼重要的。去年聖誕節和新年,我和我的小孩,我阿公,我媽和我太太的家人一起渡過。好久沒有這樣跟家人在一起了。

你休了很久的假?

對。(哪有很久?還不到一星期耶?工作狂!>"<)

有一個我們的讀者在推特上留言想要問你,你是如何在歌迷和家庭間平均分配時間?

那真的很難。我想專心在工作上的時候就不會待在家,因為她們會四處跑來跑去和大吼大叫。(哈哈!sweet little monsters! 這叫一物剋一物呀!下剋上!lol) 我會到工作室去寫詞作曲。我盡量用相同的時間待在家當個爸爸。

她們會跟你去巡迴嗎?

不不,那太難了。我沒辦法處理。我會需要專注在演出上。

當你帶著你的裝扮準備要上台時,是不是就是在扮演MIYAVI的角色?MIYAVI對你來說是一個角色嗎?

嗯,有點。但是現在我並不想把自己歸類在一個特定的流派或什麼的。我之前深受像是X Japan, Luna Sea..等視覺系前輩影響,我覺得那是一種釋放,我可以把自己從限制中解放。但幾年過去後,我覺得自己反而被”視覺系”這東西限制住了。我化妝或是穿上舞台裝的理由是想找到”自己的”風格。就像我的吉他風格一樣,我想做個原創藝人。(就算沒有華麗的妝扮,382的舞台也是夠炫目的!老實說他太美了,再妝下去我們這些凡人女性個個都去旁邊站就好啦!)

MYVWMN_mid_R.jpg 

 

── つづく 待續

 

 

現在382人在冷冷的北海道準備十幾個小時後的演唱會。

今年是沒辦法跟382去泡溫泉了。

除非他再來個夏季旅遊!(瞎起鬨。不太可能了,行程都滿滿滿了吧。)

等他來台灣囉!

 

 

晚安,台灣。

おやすみ、北海道。

 

奈 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津子♥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