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定要來分享的

382如此UNBREAKABLE的心志

 

MIYAVI:彈吉他是我一生的工作,就像是我人生的全部。但我也不想給自己設限。演戲,設計衣服,畫畫。

編:你有畫畫?

現在沒有,但也許這也會是我表現自己,傳達想法的方法之一。

MIYAVI:非常難,很煎熬。

編:什麼意思?

MIYAVI:去變得堅強。

編:你會哭嗎?

MIYAVI:會。很多次。早上起來的時候枕頭總是被眼淚沾濕的。我想念我的家人,我的國家。但是我不會遲疑,也不會因為某些笨蛋而放棄。我有一個夢,而我必須達到,讓它成真。沒有人可以阻止我。

MIYAVI:我喜歡浪人劍客。作者也畫了灌籃高手,那是一個關於籃球的故事。浪人劍客是武士的故事,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創作,當然還有作者本身。我很喜歡他的熱血,他的思想和哲學。

編:*#%*)&$^)&@!

MIYAVI:沒錯,好像把現代思想和日本的傳統混合在一起。就好像我現在在做的一樣,我在做的是把一些音樂像搖滾,嘻哈,藍調,電子,舞曲和日本特有的感覺混在一起。

 

MIYAVI:沒人在乎。當然,有時像在電視節目上就要禮貌,而且也不能去泡溫泉了。大眾池那種。

MIYAVI:這是我以前樂團的名字。我在樂團解散之後馬上就去刺了。我知道記憶遲早一定會慢慢消失,所以我把它刺在我右手腕上,每次我彈吉他時就會看到。它讓我回憶起和團員一起的那些日子。這些是中國文字,它的意思是不退縮,勇往直前。就像備忘錄一樣,我不想忘記。科技產品可以重新啟動,但是生命只有一次,它只能不斷累積累積,所以即使只是一個決定,也是很重要的。我們要有堅強的意志和透徹的眼光來思考,這就是不退転的意思。

 MIYAVI:視覺系的型式不是只在於化妝或服飾,我們是音樂人。沒有完整的音樂,就沒有意義了。藝術家,音樂人,視覺系。我只是一個從東京來的吉他手。


 

和所有愛382的人分享。

繼續愛382。

 

奈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津子♥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